帶著愛來找你-1.jpg  帶著愛來找你-2.jpg  

明天 情人節 雖然我知道親愛的老公不會準備貼心小禮物給我  但我還是做了張卡片準備送他

這張卡片我取名叫 ㄣ~~帶著愛來找你

明明是不同世界的人 怎麼會認識又怎麼走到今天的 雖然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孩兒了

但我內心還是有問號 奇妙的緣份

你/妳要不要也做一張有心意的卡片送給對方呢? 口袋雖剩沒多少錢 買不起昂貴禮物

但到DAISY DAY買幾張紙.一段美麗緞帶 我還是有辦法  用這樣紀念與傳達我的情感

你是否還在猶豫要送甚麼  也許可以在你要送的禮物 加上一張別出心裁的小卡

別再用電子卡片了! 來一張真的吧!

緞帶.飾品.日本無毒輕黏土.印章.復古顏料.亮膠.......噴阿~~~剪阿~~~黏阿!

加上發呆還有吃塊蛋糕的時間  1.5小時  漂亮出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兔*美麗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